曾唱《金玉盟》主題曲 Vic Damone逝世

[2018.02.14] 發表
Vic Damone曾獲法蘭仙納杜拉讚賞,指他擁有行內最好的嗓子。

【明報專訊】曾主唱《You're Breaking My Heart》、《On the Street Where You Live》、《My Heart Cries for You》及經典愛情片《金玉盟》主題曲《An Affair to Remember》的美國老牌歌手Vic Damone,因呼吸系統疾病於本月11日逝世,享年89歲。

Vic Damone在美國深受歌迷喜愛,在紐約出生的他,參加電台歌唱比賽後加入樂壇,在50年歌唱生涯中,他錄製超過2000首歌曲。除了唱歌,他亦曾參演電影及電視節目。

Vic Damone於2002年曾中風,並推出最後一張專輯;他跟美國總統特朗普是好友,據Vic 的家人透露,他逝世前數天,特朗普曾致電給他。曾5度結婚的Vic Damone,育有1子3女,以及6名外孫。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