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莎騷噴血比堅尼照

[2018.02.14] 發表

加拿大女子網球員寶莎近年網球事業停滯不前,但人氣不減,她剛在社交網絡所展示的比堅尼噴血泳衣照(圖),令粉絲鼻血直流。

寶莎展示的,是為《體育畫報》所拍下的2018年泳衣系列。看一頭金髮的她穿起黑色三點色泳衣,盡騷其驕人身段,加上展示招牌的燦爛笑容,意態撩人。

這個消息發放後短短10分鐘,已錄得逾千個like及逾100個回覆,當中一面倒是激讚。

2014年曾殺入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的寶莎,近年在球場上賽績欠理想,目前世界排名跌至116位,不過她新聞多多,像與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的隔空罵戰,以至年前在社交網絡與打賭男約會,都成一時熱話。

至於《體育畫報》不時找來著名運動女將拍性感照片,像前一姐嘉芙與莎蓮娜威廉斯也曾穿泳衣盡展體態美。而今年除寶莎外,人氣球手史提芬絲亦穿上一件頭泳衣示人。

更多體育
舒娃卡塔爾賽一輪遊
前網球一姐舒拉寶娃(圖)周一在卡塔爾公開賽首圈爆冷以盤數1:2不敵妮古莉絲古。 因為禁藥風波而於2016年被判停賽15個月,舒拉寶娃上... 詳情
傑志亞冠首戰敗走權健
港超傑志昨日在嚴寒天氣下出戰亞冠第一擊,在分組賽E組作客中超天津權健,雖首半小時能抵擋主隊強攻力保不失,惟上半場中段7分鐘內連失3球,箭頭科... 詳情
過去三年挑戰極限 趙麗娜暫別為調整
被譽為「美女門將」的趙麗娜(圖,網上圖片),在不到27歲的年齡,尤其在今年的亞洲盃、2019年世界盃日益臨近時,為何突然在集訓後選擇離開國家... 詳情
段瑩瑩負梅古露莎出局
昨日在多哈舉行的2018年WTA卡塔爾公開賽單打次輪比賽中,中國選手段瑩瑩(圖)以0:2不敵西班牙選手梅古露莎,無緣下一輪。(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