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玩樂好去處
冬季也有樂趣多

[2018.02.24] 發表
跳躍飛人
室內「跳傘
泡泡足球
模擬飛行
室內山地車

這周雖然出現幾天異常高溫,但我們多倫多人都知道,這僅僅是假像:冬季的寒冷仍還會持續下去。不過,即使戶外太冷,多倫多也有各種好玩的室內玩樂場所,而且有些玩法你可能都還沒聽說過。只要想玩,多倫多總能滿足你!

除了滑雪滑冰,多倫多冬天還能玩啥?對於不太熱衷於雪上運動的人來說,其實城中以及附近還有好多又刺激又有趣的室內玩樂,不論是想鍛煉身體消耗累積的脂肪,還是想尋找新鮮的體驗,都一樣能在室內找到樂趣!

跳躍飛人

多倫多有不少室內健身館,但是Skyzone的與眾不同之處則在於它想方設法讓你跳得更高:不僅有大面積的蹦床可供人自由跳躍,還可以在蹦床上玩球!即使身高不夠、投籃技術不夠硬,在蹦床上也一樣能嘗試「飛人喬丹」的扣籃!還有閃避球(dodge ball),比起普通的玩法,在蹦床上可以跳上跳下扔球躲球,玩法一下子豐富了好多。這樣一場球玩下來,運動量比在平地上高了很多,而且還會讓人覺得意猶未盡,樂趣多多。此外,這個健身館媮晹酗@大片塑料泡沫,可以在上面玩懸梯攀爬,既刺激又安全。對了,每月有兩個周一的晚上,去玩的話只要$6每小時,正好趁機試試看自己會不會喜歡上這樣的飛人運動。

地址:45 Esandar Dr, Unit 1A Toronto

查詢:www.skyzone.com/ca-toronto/

室內「跳傘」

如果覺得蹦床畢竟不是真正的「飛」,那麼iFly飛行館則可以讓你在室內真的飛起來!原來,通過氣流控制的特殊設備,人可以在氣孔上被向上的氣流托舉起來,就好像擺脫了地球引力一樣。其實,這種設施也是宇航員們訓練所用,不過現在我們普通人也可以去嘗試了。特別是對於那些想要玩高空跳傘卻擔心安全,以及冬季不便去室外跳傘的人來說,這可是很好的替代方式。目前iFly在GTA西邊的Oakville和東邊的Whitby都有分部,所以無論住在哪邊,都可以就近去玩!

地址:2007 Winston Park Drive, Oakville, ON L6H 6P5; 75 Consumers Dr, Building I, Whitby

查詢:www.iflytoronto.com

泡泡足球

冬天不好到室外踢足球,但如果有一群朋友,就可以試試在室內的新玩法:「泡泡足球」。每個人都會套上充了氣的大塑料泡,然後在場地上跑起來追球踢球。不過和普通足球不一樣,套上了泡泡的球員們經常都撞在一起,甚至一起滾起來,讓大家都笑成一團。而本來競爭性很強的足球,也變成了更加有趣搞笑的團體活動。

地址:1300 Alness Street, Unit 3 Vaughan

查詢:www.atbubblesoccer.ca

模擬飛行

如果你想要嘗試一下開飛機,但又不打算花大量的時間精力金錢去真正考飛機執照,那麼嘗試一次室內的模擬飛行也是不錯的選擇。坐在737飛機的控制室內,通過運行模擬器,你可以感受到逼真的室外環境以及飛機起落、飛行、顛簸等等感受,還能自己選擇路線和天氣等情景,體驗接近真實的飛行駕駛,足不出戶就能上天。飛行時也會有教練在身後指導,讓你瞭解控制盤上眾多按鈕的功能,就像是真的學習飛機駕駛一樣:雖然只是安安全全地坐在室內,卻感覺是自己真的控制茩蜀鷜臚W了雲霄!

地址:215 Carlingview Dr, Unit #110 Toronto

查詢:www.thresholdaviation.com

室內山地車

對於山地車愛好者來說,冬季並不是一個會讓人開心的季節:因為戶外冰雪覆蓋,氣溫又低,根本就沒法到山林間騎行。不過,多倫多也有室內的山地車運動館,堶惘釵U種起伏「山地」,以及專門設置的模擬障礙,即使在冬天也同樣能感受山地騎行的樂趣。館內的障礙有難有易,高手可以嘗試旋轉飛車,而小朋友們也一樣可以去玩,從難度最低的路徑開始練起。

地址:150 Bullock Drive Markham

查詢:www.joyride150.com

更多食遊細界
4個信號預示要補腎
現在各種補腎廣告充斥報紙版面及大街小巷,在一片「男人要加油」、「補腎聖品」等廣告宣傳攻勢下,工作壓力加大、生活節奏加快的男人們總覺得自己「腎... 詳情
沒有女人不喜歡浪漫,可什狩邞漁鷅岸~能讓她真正動心呢?近日,以色列大學進行了一項研究,研究者通過對上千名女性進行調查,總結出了「女人心中浪漫... 詳情
細節透露他的愛
愛情是世間最複雜的事之一。他到底愛不愛你,這是讓很多女性糾結的問題。情感也是有[可循的,日常生活中表現出的一些細節,能看出男人愛你有多深。 ... 詳情
肝病升高至2.5倍,你了解多少?
你知道喝酒也會引起脂肪肝,甚或導致肝癌嗎? 2007年,每10個加拿大人中有1個受肝病影響;2017年,每4個中就有1個可能受到影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