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潮牌收服男人心

[2018.02.27] 發表
A
B
C
D
E
F
G
H

每當說起時尚,總直覺認為女人比男人更沉迷。其實不然。每季男裝時裝周上場,世界各地的時尚潮男傾巢而出,「執到正一正」亮相倫敦、米蘭、巴黎三大時裝城市,誓要以最型最潮一面示人。

來到今季,依然有本領令「時裝男」死心塌地的,是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細看整個時裝街頭,不難發現品牌一系列的潮流恩物,俘虜了一眾潮男的心。

文﹕Vivian Lau

圖﹕IMAXtree 、品牌提供

A + B 搶眼袋款

Virgil Abloh不僅能製造潮流,同時亦極具生意頭腦。在今季的騷場上,他特別炮製與GORE-TEX聯乘的斜肩袋,讓一眾潮人「即搶(購)即用」,火速佔據整個巴黎街頭!另一邊廂,亦有人追捧品牌最新推出的文字Tote bag,貪其夠搶眼幽默。

C 巨型「OFF」標記

品牌的很多出品,都很容易讓人一眼認出;印有大大個「OFF」字的設計,既有代表性又具警惕性,加上鮮艷顏色,走在街上充滿霸氣!

D + E 視覺系頸巾

長頸巾是「書生型」暖男的標記?出自Off-White的設計,卻能吸引一眾潮男用家!用上簽名式斜紋圖案,或是SS18推出的巨型字樣頸巾,視覺效果強烈,為造型增添時尚亮點。

F + G拼接強項

拼接、拆解是Virgil Abloh的強項之一,除了令全球瘋狂的「The Ten」球鞋系列外,還有同樣潮味十足的bomber jacket,大玩面料拼接之餘,再加上代表性的交叉箭嘴圖案、條子斜紋,以及巨型W字母,將街頭元素糅合奢華時尚。

H 工業元素

Virgil Abloh就是有本領,令一眾時尚型男甘願化身「地盤工人」!以工業元素為靈感的Industrial Belt,多個季度以來長賣長有,不但成為品牌的簽名式單品,更成為潮人襯衫、「束衫」的恩物。

更多秋日手冊
冬天多喝護肺茶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發季,許多城市的霧霾也讓人們的呼吸道受傷。在此推薦幾種護肺的小藥茶,大家可根據需要選用。 羅漢果茶 羅漢果甘、... 詳情
來自美國威斯康星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睡覺可以促進大腦細胞的修復。 一項研究表明,夜間和白天的睡眠同樣能讓人鞏固記憶,記住兩個不相關的詞... 詳情
吸煙人士多吃番茄蘋果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布隆伯格公共衛生學院發布一項研究,顯示平時多吃番茄、蘋果等蔬果,有助延緩肺功能衰退,甚至可以修復吸煙造成的肺部損傷。 ... 詳情
醫事專欄:《過年食年糕》
文 麥煒和 中國人過年,例必吃年糕,所謂年糕、年高、年年高,小朋友吃了年年長高,大人食過步步高陞。 香港人最愛黃糖年糕,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