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新劇複製《長假》收視破頂

[2018.03.03] 發表
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事隔22年再度合作《BG》,卻被指模仿《長假》經典場面。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事先張揚請來經典日劇《悠長假期》舊拍檔山口智子客串演出,上周播出第6集雖然只得結尾一場對手戲,但收視率已由14%微升至14.8%;前日播出第7集,飾演木村前妻的山口智子再度登場,劇情講述她遭神秘人跟蹤,於是聘請木村擔任私人保鑣,不單戲分增加了,收視亦同步上升至15.8%,比首集錄得15.7%還要高,刷新此劇開播以來最佳成績。

不過,有眼利的日本網民卻發現今集《BG》似有刻意模仿《長假》經典場面之嫌,無論是木村回憶跟山口未離婚前的擁抱及接吻鏡頭,抑或二人在街頭奔走的劇情,都跟舊作如出一轍。究竟是致敬或是抄襲?觀眾自行判斷好了。

更多影視
GD入伍T.O.P送紅酒餞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剛於本周二入伍,除了父母及200名粉絲到江原道鐵原郡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新兵訓... 詳情
李多海拍檔倒立搶鏡
【明報專訊】韓劇《大話妹》33歲女星李多海近年銳意發展內地市場,參演湖南衛視劇集《愛的蜜方》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之餘,事隔4年回歸韓劇界... 詳情
鄭容和批警方調查結果失實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CNBlue的28歲主音鄭容和,早前捲入「走後門」報讀慶熙大學博士課程的醜聞,雖然他已撰寫親筆信並於演唱會上公開道歉,事... 詳情
阿部寬捐73萬助花蓮地震災民
【明報專訊】台灣花蓮上月發生6級地震,傷亡慘重,早前到台北出席冷氣機品牌代言活動的《羅馬浴場》日本男星阿部寬,在宣傳活動上表示:「聽到台灣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