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醫院職員涉性侵案再接舉報 控罪增至17項

[2018.03.09] 發表
Noftall的控罪追溯至2000年﹐共有17項控罪。(多倫多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公布﹐對多倫多西區醫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一名被控性侵55歲員工Terrence Noftall加控新罪名。

探員馬克斯(Alexandra Marks)表示﹐在1月公布逮捕疑犯後﹐有多人向多倫多警方提出新指控﹐因此向他加控9項新罪行。

馬克斯沒有透露﹐這些受害者如何與Noftall接觸﹐只表示受害者並不是通過疑犯服務的醫院連繫上。她又說﹐警方相信疑犯與其中一名受害者在位於Innisfil的Bee Happy家庭營地相遇。疑犯自2000年以來﹐經常到這個地方。她提到﹐這項調查受到公眾關注。

若加上新的指控﹐現時Noftall的控罪可追溯至2000年﹐總共17項控罪。

據警方1月時的公布﹐Noftall早於2012年在多倫多西區醫院認識一名女子﹐並因此跟對方的一名孩子做朋友。其後﹐警方指被告向孩子展示色情照片﹐繼而性侵犯對方﹐並與孩子有不恰當的聯繫。

警方是於1月9日前往德化林街(Dufferiin St.)夾艾靈頓路(Eglinton Ave.)地區一處地方搜查﹐並拘捕Noftall。

向他控以性干擾、性侵犯、引誘18歲以下兒童、企圖製作兒童色情照、邀請他人作性接觸等8項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兩匪持槍劫珠寶店 掠多隻名表
【明報專訊】奧克維爾市(Oakville)一間珠寶店昨晚發生搶劫案﹐兩名持槍歹徒搶劫了店內陳列櫃內的多隻名表,他們得手後從商場的出口逃離,荷... 詳情
兩漢街車上口角動武 1人遭刀插背傷 緝兇徒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登上一部街車後不久﹐即與車上另一名乘客發生爭拗﹐兩人初則口角﹐繼而動武。 男子被男乘客用刀插背﹐兇徒逞兇後... 詳情
【明報專訊】退休是不是就意味可以安享晚年了?永明人壽(Sun Life Financial)提供的答案則是,「不見得」。該機構的一項新調查顯... 詳情
黑人青年凌晨持槍劫油站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天早上疑持槍搶劫怡陶碧谷一個油站﹐搶去一些現金後逃走﹐警方現追尋歹徒下落。事件中無人受傷。 昨晨2時﹐一名幪面黑... 詳情
兩面具大盜劫銀行掠現金
【明報專訊】2名戴面具男子周三晚闖入萬錦市堅尼地路(Kennedy Rd.)夾Dennison街一間銀行行劫﹐其中一人當時更持有槍械。兩人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