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奴妙射建功 巴塞2蛋贈馬拉加

[2018.03.11] 發表
巴塞鋒將古天奴(右)在遠柱以後腳撞射入網。(美聯社)

巴塞隆拿在昨天西甲聯賽,作客憑上半場2個入球,以2﹕0輕取馬拉加。巴塞隆拿有美斯因為太太生第3胎而缺陣,由蘇亞雷斯、奧士文尼迪比利,加上菲臘比古天奴合作攻堅。至於馬拉加的雙箭頭為迪亞高洛蘭、安尼斯利。

雖然沒有美斯在陣,但巴塞仍然只用了上半場已穩袋3分。15分鐘,左閘佐迪艾巴傳中,阿蘇頭槌破網;28分鐘,迪比利作出美妙助攻,古天奴乖巧地在遠柱以後腳撞入,巴塞領先至2﹕0。馬拉加在30分鐘有中場森姆加西亞從後攔截艾巴,被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逐出場,巴塞半場領先2球。

下半場,巴塞未踢得太進取,但仍然佔得優勢。48分鐘,艾巴再於左路發難傳中,迪比利窩利抽射僅斜出。戰至70分鐘,古天奴在20碼外勁射,門將羅拔圖占美尼斯飛身撲出;6分鐘後,阿蘇主射罰球未能命中目標。最終少打1人的馬拉加未有多失,巴塞以2﹕0全取3分。

C朗梅開二度 皇馬挫伊巴緊守第3

皇家馬德里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右)梅開二度,作客2:1擊敗伊巴,賽後以28戰得57分續排第3,暫落後次席馬德里體育會4分。

賽前已入16球的C朗,先在33分鐘接應莫迪歷傳送帶入禁區射入1:0。換邊後,伊巴的拉米斯在50分鐘接應柏度李安的角球頂入追平,但C朗在84分鐘接應丹尼爾卡華積傳中頂入成2:1,連同聯賽及歐聯共7仗獨取13球下,助皇馬鎖定2:1勝局。

另外,馬德里體育會今日主場對切爾達,上周中在歐霸16強首回合勝莫斯科火車頭缺陣的斯洛文尼亞門將奧比歷,證實此役將續倦勤,據悉其左邊腹股溝肌肉受傷。

更多體育
白帽作客2﹕1挫戴拿模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作客休斯頓戴拿模。白帽在上半場28分鐘由卡馬拉(Kei Kamara,圖中)射入12碼先開紀錄,戴拿模在3... 詳情
韋少98次三雙 領雷霆拔「刺」
昨天NBA常規賽,控衛韋斯布祿克取得生涯身98次大三元,亦是今季第19次,帶領雷霆以104﹕94擊敗到訪的馬刺。韋斯布祿克(圖右)錄得21分... 詳情
伍家朗47分鐘挫林丹 德國賽晉4強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圖)昨再演「巨人殺手」本色,於德國公開賽以直落兩局掃走中國星將林丹,打入4強。自2015年在港成名戰後再勝林丹,他... 詳情
歐鎧淳短池賽掃2金1銅
歐鎧淳(左)、陳健樂、施幸余、鄭莉梅及杜敬謙等港將,昨在城門谷游泳池出戰香港短池分齡賽,前者於200米背泳、100米及200米自由泳,掃走2... 詳情
2018年平昌冬季殘奧會比賽10日全面展開,斯洛伐克選手法爾卡紹娃摘得賽事首枚金牌。中國選手吳君寶和褚貝貝分獲冬季兩項男子站姿7.5公里和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