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城4:1大勝西布朗

[2018.03.11] 發表
伊恩拿祖(左二)入球後,隊友上前慶祝。(美聯社)

李斯特城昨仗有馬列斯貢獻1入球1助攻,在英超聯賽以4﹕1反勝主場的西布朗,終止了客場2連敗,西布朗則已7連敗。

李斯特城強陣出擊,射手占美華迪跟岡崎慎司,翼鋒馬列斯、迪馬雷格雷在邊路支援。雖然精銳盡出,但李城於8分鐘就先失守,翼鋒奧利華布基地波傳中,前鋒荷西朗頓近門射成1﹕0。

在李城門將基斯柏舒米高把中場基祖華克的美妙罰球撲到中楣彈出後,華Dee就接應馬列斯的傳送,窩利轟入地波,盡顯射術,客隊扳平1﹕1。戰至62分鐘,馬列斯由助攻變入球,乘門將賓科士打出近,接應前鋒伊恩拿祖的傳送笠射成2﹕1。伊恩拿祖及中場伊保拉其後再入1球,李城終以4﹕1反勝西布朗。

同時段其餘英超戰果,愛華頓主場有貴價射手辛克杜辛開齋,以2﹕0輕取白禮頓;紐卡素憑借將羅拔堅尼地梅開二度,3﹕0大勝來訪的修咸頓;哈特斯菲爾德跟作客的史雲斯踢成0﹕0。

更多體育
中國跳水隊再奪三金
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進行了第二天的角逐,施廷懋、謝思埸和王涵╱李政橫掃3米跳板,為中國隊奪3金。 女子3米板決賽是兩位中國隊選... 詳情
北京男籃大勝上海闖8強
北京隊在10日的「生死戰」中主場97:72大勝上海隊,在男籃聯賽(CBA)季後賽10進8的系列賽中以2﹕1擊敗對手晉級8強,將面對常規賽第2... 詳情
10日,WCBA(中國女籃聯賽)展開總決賽首輪爭奪,北京女籃在客場以84:81險勝山西女籃,大比分1:0領先。 比賽一開場山西隊便下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