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尋3失蹤者 包括亞裔男

[2018.03.12] 發表
Soung Koo (多倫多警隊提供)
Joshua Theobold (多倫多警隊提供)
Lori Langdon (多倫多警隊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昨天早上一連發布三條「尋人通知」﹐分別尋找三名失蹤人士﹐其中包括一名亞裔男子。

多倫多警隊53分局「尋人通知」﹐要求公眾幫助尋找一名失蹤男子。該男子名叫Soung Koo﹐32歲﹐身高5呎8吋﹐偏瘦型身體﹐留短黑頭髮﹐棕色眼睛﹐面淨無鬚﹐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2017年2月央街夾Davisville街地區。警方沒有描述該男子的衣著打扮。從警方公布的照片看﹐該男子為亞裔。

多倫多警隊14分局「尋人通知」﹐要求公眾幫助尋找一名失蹤男子。該男子名叫Joshua Theobold﹐30歲﹐身高5呎7吋﹐體重135磅﹐金色短髮﹐藍眼睛﹐留山羊鬍子﹐上身穿桔色襯衫藍色夾克﹐下身穿藍色褲子﹐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3月9日皇后西街夾Ossington街地區。警方特別指出﹐對該男子的安全表示關注。

多倫多警隊13分局「尋人通知」﹐要求公眾幫助尋找一名失蹤女子。該女子名叫Lori Langdon﹐52歲﹐身高5呎4吋﹐體重130磅﹐留有及腰棕色長髮﹐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3月4日於德化林街夾艾靈頓西街地區。警方沒有描述該女子的衣著打扮﹐但特別指出﹐對該女子的安全表示關注。

在三條「尋人通知」最後﹐警方表示﹐任何人有線索或證據可聯絡多倫多警隊﹐電話416-808-5300(53分局)、416-808-1400(14分局)、416-808-1300(13分局)﹐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416-222-TIPS(8477)﹐也可上網www.222tips.com發送短訊TOR加你的信息至CRIMES(274637)。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