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魔迷吐口水 加歷查道歉

[2018.03.12] 發表

利物浦名宿加歷查(下圖)日前被拍得向一名14歲女孩吐口水,在昨日公開道歉。40歲的前利物浦隊長加歷查在twitter上表示:「我的行為完全是不應該的,我當天已親自向那家庭道歉。我那時在行車道已被刺激了3、4次,又被拍片,所以失去理智。不過,這都不是藉口,我道歉。」

在周六曼聯主場以2﹕1擊敗利物浦,加歷查在奧脫福作現場報道後駕車離開,一邊駕車,一邊向旁邊車內的1名14歲紅魔小女球迷吐口水,整個過程被小女球迷爸爸拍下。小女球迷中招後哭了起來,更自責的說:「我從來未被人吐過口水,我想是我做了一些錯事。」

加歷查在球員時代一直效力紅軍,是這支英超勁旅的標誌性人物,於2013年退役後就在英國天空體育當上足球評述員,據悉年薪超過100萬鎊。天空體育就今次事件表示:「加歷查的行為完全不能接受,我們會跟他進行會談。」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