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直升機失控 墜紐約市東河

[2018.03.12] 發表
直升機墜進紐約市東河後遭河水淹沒。(美聯社)

一架直升機在美東時間周日晚7時左右失控墜進紐約市東河,失事地點距離紐約市長官邸格雷西大廈(Gracie Mansion)十分靠近,直升機機身很快地遭到河水淹沒。市長發言人菲利浦斯(Eric Phillips)也說,目前紐約市警察、消防局潛水人員都已抵達墜機現場進行救援,也證實這場意外已經至少造成2人喪生,還有1人獲救。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先是發聲明表示,一架歐洲直升機AS350(Eurocopter AS350)晚間7時過後不久倒栽進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以北的航道。

這款直升機通常被旅遊公司用來載遊客在紐約空中進行觀光,目前尚不知直升機上有多少乘客,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至少2人死亡,暫時1人獲救。 。

從社群平台twitter上一段於事發時所拍攝的影片可見,一架紅色的直升機墜進東河,剛墜進水中時直升機的旋翼轉動拍打水面,然後直升機機身翻覆並被河水淹沒。

更多國際要聞
不滿瞞鴉片類藥物成癮
美國藝術家戈爾丁(Nan Goldin)連同約100名示威者,上周六(10日)下午到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在一個以藥廠創辦家族命名的展館中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