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禾琪爆被觀眾恐嚇致敗
火箭捕塘鵝 59勝創隊史紀錄
韓國友賽1:2負北愛
阿根廷皇馬場練波 美斯缺操
女子冰壺世錦賽 加拿大瑞典爭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爆冷出局 或失一哥位

上周在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決賽不敵迪波圖後,費達拿強勢或要暫停,他昨天在邁亞密網球公開賽次圈爆大冷被外圍賽球手所擊敗,這一敗令其一哥位置備受壓力。他亦同時宣布不會角逐泥地賽季。

首圈輪空的頭號種子費達拿昨面對世界排名175位的澳洲球手高堅拿基斯(Kokkinakis),第1盤以6﹕3先下一城,以為戰況由他作主導,將順利過關,但第2盤卻以3﹕6敗陣。及至決勝的第3盤,他戰至tiebreaker以6﹕7(4)落敗,爆冷出局。「經過這場比賽後,我是值得敗陣,這是我的感覺,就是太差勁。」費達拿賽後說﹕「有時你會遇到這種比賽,有時你找到方法通過,有時不能。」

36歲的費達拿賽後亦隨即宣布放棄角逐包括法國公開賽在內的泥地賽季,一如去年一樣。所不同的是去年他是贏得印第安韋爾斯網賽及邁亞密網賽後,才公布這決定,今年,他在兩個賽事分別得亞軍及次圈出局。

費達拿於2月揚威鹿特丹後重奪一哥位置,但必須在這個邁亞密賽事晉身8強才可肯定排名,否則可能在賽事完成後被拿度搶回一哥位置。

沙普華諾夫順利晉級

另外,加拿大18歲小將沙普華諾夫在首圈激戰3盤過關後,昨天以6﹕1、7﹕5淘汰波斯尼亞球手祖林赫晉級。4號種子、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大戰3盤後,以6﹕4、1﹕6、7﹕6(5)擊敗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

 
 
今日相關新聞
費達拿爆冷出局 或失一哥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