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想識香港女友學廣東話

[2018.04.03] 發表
盧廣仲掀起衣服任大家睇,十分搞笑。(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盧廣仲一連兩場《2018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圓滿結束,他努力曬苦練的廣東話:「我最愛麰輕銦A還好嗎大家?講呢齱I」跟粉絲互動。他亦唱了幾句《小李飛刀》,以及唱了幾句劉德華的國語歌《忘情水》,還玩直播唱幾句《恭喜發財之一家人》搞氣氛。席間,他感性表示:「準備了很多創作歌曲,謝謝大家支持。其實創作人的心理很脆弱,我每次寫完歌都怕大家覺得不好聽,如果沒有大家支持,我活不到今天,謝謝大家!」贏得台下一片掌聲。安歌部分,他加插點唱環節,怎料唱畢粉絲仍不願走,即使他請求粉絲快點回家也遭拒絕,他不禁說:「不要騙我,昨天(3月31日)你們最後不是都全部回家?我看到你們去等車,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最後,他還是從後台步出,拿起結他自彈自唱歌曲《慢靈魂》,表明已沒歌可唱,粉絲才滿足乖乖離場。

不敢自薦做華仔個唱嘉賓

他在騷後表示希望每年春天都來港開騷,還笑稱:「每次都心情很好,體重也重了,因不停吃東西。」他自嘆廣東話好像沒進步,如可以也想用廣東話跟粉絲聊天,還笑稱希望可以識個香港女友學廣東話。談到其偶像劉德華年底開個唱可會捧場?他說:「很想來!有時間一定來。(可會自薦當嘉賓?)不好意思的,當觀眾已很好,我一直很注意他的消息,知道他之前有很嚴重的傷患,希望他的身體和元氣可回復得更理想。」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蔡楓華認L張國榮車邊  重提「一剎那光輝唔代表永恆」
【明報專訊】蔡楓華、陳秀雯、李龍基及劉雅麗等於灣仔伊館演出一連兩場《真.經典電視主題曲演唱會》,前晚首場適逢4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15... 詳情
陳秀雯不談兒子:驚反^
【明報專訊】陳秀雯前晚演出《真.經典電視主題曲演唱會》,憶起當年拍很多古裝劇,有段時間嚇怕了,直到被《穆桂英》系列感動,難忘演「佘太君」一角... 詳情
謝安琪:他是脫星  爆張繼聰行街被摸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愛培自閉症基金舉辦的「藍服日2018」活動,她表示照顧小朋友已很勞累,要照顧患自閉症的兒童更不簡單,叫一... 詳情
張學友147場演唱會再破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先後在泰國曼谷、星馬、美國、澳洲等地開唱,前日(4月1日)舉行的紹興站,是第147場演唱會,突破了上... 詳情
陳煒靜待緣分
【明報專訊】陳煒美貌與身材兼備,怎樣看也不似44歲,身上還散發一種「煒哥的味道」。雖然去年拍攝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時受盡離婚報道煎熬,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