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受注視 間宮祥太朗有快感

[2018.04.03] 發表
間宮祥太朗希望將來有機會演出愛情片。(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早前有份演出日劇《BG~貼身保鑣》的24歲「小鮮肉」間宮祥太朗, 日前為主演的新片《全員死刑》到台灣宣傳,還走入戲院謝票。他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大讚當地粉絲,「在日本,電影放映完後觀眾常顯得疲倦,但台灣觀眾卻全程表現興奮。」

談到新作是他首次飾演殺人犯,他覺得能參與這部電影實在非常幸運,並解釋片中角色殺人並非為愛情,也非為怨恨,是為了家人,演起來甚具挑戰性。

被問到早前他演出日本綜藝節目時,其渾圓臀部成為話題,還大方讓其他演員當眾摸,他也自認臀部經常獲讚,「雖有點不可思議,但在節目中被大家注視臀部,其實頗有快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