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唔掂兩個百厭仔 周家蔚想生豬女﹕驚係刁蠻公主

[2018.05.01] 發表
周家蔚表示與老公夾期生女不難,但擔心生個刁蠻公主更難搞。(攝影﹕孫華中)
周家蔚爆大仔TJ在人前會攬住弟弟JT惜,但兩兄弟在家經常爭玩具、鬧交,她與老公洪天明都頂唔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周家蔚昨日以嘉賓身分為創世電視錄影母親節特備節目《當家好媽》。她表示當媽媽後,每逢母親節都好感觸,她說﹕「覺得自己湊大兩個化骨龍,好犀利!」她大爆兩個兒子現階段好難搞,5歲洪大仁(TJ)和3歲細仔洪竟琋(JT)經常爭玩具、鬧交,令她頂不住,唯有學習不插手,讓他們自己處理問題,她說﹕「要慢慢教他們,可能是兄弟溝通方式啦,TJ在外面對JT好溫柔,會攬住惜,但回家另一個樣,有時會激JT,我要想辦法拆局,怎樣令JT變好脾氣。」

何不請教老爺洪金寶?周家蔚笑言老爺沒有傳授湊仔心得,但經常會帶孫仔回家住宿,讓她和老公洪天明有休息機會和過二人世界,她說﹕「兩個仔好黐我們,平時4人啎@間房,要顧住他們,自己就睡不好,兩個仔放假去了爺爺家,天明去了馬來西亞工作,我以為可以堐惘n,怎知半夜要拍蚊。」她笑言有考慮為天明追個豬女,希望中和兩個仔的性格,她說﹕「夾期生B好易,我隨時可以跟他飛,但又擔心生個刁蠻公主,變成忽略二子。」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買樓等同揀老公  李佳芯﹕最緊要穩陣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昨日現身中環為「佳士得珠寶春拍預覽」擔任模特兒,示範5套總值超過4億元首飾。她表示第一次佩戴這麼昂貴的首飾,比自... 詳情
學友台北騷群星拱照  邱淑貞梁家輝星二代鬥靚女
【明報專訊】《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8台北站》連續兩個周末在台北小巨蛋舉行,6場演出圓滿結束,已累積157場的破紀錄巡演,是次巡演... 詳情
鄧健泓開騷自爆情史  老婆石詠莉大方唔嬲
【明報專訊】鄧健泓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Music Live 2018》演唱會,入座率八成。他細訴自己11年來在內地夜場登台掙錢的趣聞,被擲... 詳情
朱晨麗李思欣水著派福利
【明報專訊】朱晨麗趁TVB新劇《多功能老婆》開工前偷空到峇里享受陽光與海灘,為未來的繁重工作叉電。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優閒的心情外,網民的重點是... 詳情
馮盈盈自認廚藝了得﹕唔會墊麥明詩底
【明報專訊】馮盈盈昨日為新劇《白色強人》開工,她表示最近拍攝手術戲分一站便10多小時,所以真的很佩服真醫生,做手術時不只站荂A還要集中精神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