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愛慈善夜6月登場籌經費
市長議員名人擔任歌手獻唱

[2018.05.01] 發表
圖為記者會圖片。

【明報專訊】智愛中心及萬民衛斯理社區服務中心將於6月23日(星期六) 舉辦智愛慈善夜之「情繫Don Choi智愛心」 慈善音樂會,為智愛中心籌募經費。

這次慈善活動有幸邀請Don Choi擔任當晚的首席表演嘉賓。他是香港七十年代專唱歐西流行歌的歌手,是當時著名樂隊The Mystics Band的主音歌手,曾在流行榜連續多次榜首。他移民加國後曾於2009年公開表演後,直到現在甚少演出,期間只是參與一些慈善活動和擔任唱歌老師,桃李滿門。是次能應邀擔任是次活動的首席表演嘉賓,他將會在當晚表演足一小時。

為使籌集更多善款,市議員何胡景和周美蘭更率先以鑽石歌手Diamond Singers形式獻唱歌曲,當然少不了邀請萬錦市長薛家平為鑽石歌手外,並連同Don Choi分別誠邀社區的知名人士擔任鑽石慈善歌手 (Diamond Singers) 和慈善歌手(Charity Singers) ,現已成功邀得區振宇律師,孟嘗會主席Doris Chan,Pauline Chui, Emily Kung-Quance 和Fred Kwan 等。

而慈善歌手包括有加港新里程女獅會Margaret Law、Lizzie Choi、Rosaline Sung、Sunny Cheung、Georgiana Chung及The Wintergreen FIVE ladies等出錢出力。當然不少得智愛學員的絲帶舞,感謝司徒美玲老師和熱心舞蹈青年帶領,於開場時令觀眾眼前一亮。更高興地邀請林潤生為舞台經理,使各項表演更順暢推行。

是次慈善活動很感恩得萬民衛斯社區服務中心支持,與智愛中心合辦。該劇院乃全新落成,坐落於22 Esna Park, Markham。將會提供近750個劇院座位和設備完善的燈光音響系統,將成為約克區最新和容納最多觀眾的表演和宣道的場地。智愛中心能使用這全新的表演場地實是增光不少,與嘉賓齊來見證這全新的首場表演。

智愛中心是安省註冊慈善社會服務機構,專為智障人士提供生活技能訓練,透過「結構式教學法」,為不同年,不同醫療診斷的學員如唐氏綜合症、自閉症、發展遲緩、學習障礙、腦蒍g、大腦受創等或多類診斷症等。是次所有淨收益全用作訓練自閉症兒童建立學習基礎,學前準備,情緒行為治療和協助21歲智障成人建立工作技能和發掘商機。現時,學員正努力鍛煉有關技能如編織奶袋,學習程序概念 ; 製造愛心雞飯送予露宿者, 製造蘋果批予社區人士,鍛鍊煮食烹調技巧 ; 編織冷帽頸巾,摺紙藝術畫和有機香薰產品等,所有工作訓練都是中心為協助學員建立自信,保持其工作質素兼鍛鍊其獨立能力等,令他們真正融入社區。查詢請電(905) 604-9290或(416) 527-3980。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