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大6法律生獲帶薪實習工作

[2018.05.01]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大學Osgoode法律學院的6名學生﹐當中包括2名亞裔被Hennick商業與法律中心選中﹐可在今年夏季獲得商業法律的實習機會﹐而且每人可獲一萬元薪酬。

現年20歲的Arijin Choi(上排圖中)是韓裔學生﹐與現年也是20歲的華裔學生Jorgen Wong(下排圖右一)﹐將於5月至8月﹐分別在安省證券委員會與FirstSevice Residential Ontario實習。

其中5名實習學生的薪酬﹐是獲得McCarthy Tetrault LLP資助。

Hennick商業與法律中心總監Edward J. Waitzer表示﹐感謝McCarthy的資助﹐以及6間公司和機構給予6名學生實習機會﹐讓學生跟從他們的專業團隊學習﹐提升商業與法律知識。

更多都會新聞
Massey Hall翻新獲撥6000萬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與安省政府昨天宣布一項6,000萬元的聯邦與省政府撥款﹐以落實Massey Hall的翻新重整計劃。這筆撥款佔了整項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