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2:0挫屈福特逼近紅軍

[2018.05.01] 發表
卡尼(左)昨日表現一般,但仍取得一個入球。(美聯社)

熱刺昨日主場以2:0輕取屈福特,其中射手哈利卡尼射入奠勝球,累積入球增至27個,目前只落後榜首的利物浦翼鋒穆罕默德沙拿4球。

熱刺昨仗由哈利卡尼掛帥,跟迪利阿里、基斯甸艾歷臣、孫興民合作攻堅。屈福特由安達格雷任單箭頭,身後有李察利臣、韋曉士、基高費文尼亞支援。

熱刺甫開賽就搶得不少攻門機會,並於16分鐘打破缺口,右閘捷比亞傳中,阿里把握門前混戰機會射成1:0。27分鐘,伊天卡普爾截得對方傳球後再妙傳,安達格雷迅速射門,但門被主隊門將洛里斯救出。屈福特在上半場尾段搶回不少攻勢,但始終未能破網。

下半場開始才3分鐘,孫興民左路傳中,卡尼門前失機,但捷比亞在右路把皮球再次傳中,今次卡尼撞射得手,助球拉開比數至2:0。

兩隊各有一次「詐糊」

73分鐘,屈福特翼鋒迪路菲奧單刀扭過洛里斯後射入空門,但因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一分鐘後又有「詐糊」出現,今次是卡尼接應中堅維頓漢傳送而射入,同樣是越位在先。

雙方都未能在餘下賽事入球,熱刺終以2球勝出,賽後以35戰得71守在聯賽榜第四位,但僅落後第三位的利物浦1分,且有打少一場的優勢,隨時有力反先。

另一方面,熱刺也把距離第五位車路士的優勢擴大至5分。由於目前只餘下3輪比賽,車路士要搶前四處於被動,機會不大。

更多體育
哈利卡尼昨日再有進帳,他說今季希望射入30球,而他150場英超射入105球,英超史上僅舒利亞一人同期入球比他多。 卡尼現以27球在射手... 詳情
周日兩度破門 韋拿入球破400大關
前西班牙國腳韋拿(圖,球會官網)周日代表紐約城梅開二度,職業生涯累積401球。 紐約城當日在美職聯賽(MLS)以3:1擊退FC達拉斯,... 詳情
車路士青年足總盃五連冠創歷史
在剛結束的英格蘭青年足總盃決賽第二回合中,車路士U18客場4:0大勝阿仙奴U18,最終以兩回合7:1的總比分勇奪青年足總盃五連冠。車路士U1... 詳情
閃電4:2勝棕熊
坦帕灣閃電(圖,美聯社)昨日在NHL季後賽東岸準決賽,主場以4:2擊敗波士頓棕熊,局數追成1:1平手。 詳情
蘇炳添到港戰百米賽
曾以9.99秒跑畢100米的中國「飛人」蘇炳添,將於周日出戰在香港舉行的香港田徑錦標賽男子100米跑決賽,港隊「飛人」吳家鋒和蘇進康等若在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