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隊三場未失一局

[2018.05.01] 發表
劉詩雯在比賽中回球。她以3:0戰勝俄羅斯選手阿納斯塔西婭。(新華社)

中國女隊昨日在世乒團體賽小組賽第三輪中以3:0輕取俄羅斯隊,三輪比賽沒有丟掉一局;日本隊和新加坡隊也分別戰勝各自對手保持不敗。

中國隊對陣俄羅斯隊的比賽被安排在B館進行,更換場地並沒有影響中國隊隊員的發揮。先後出場的王曼昱、朱雨玲和劉詩雯,分別以3:0戰勝泰拉科娃、謝爾巴特赫和科利什,對方單局最高比分沒有超過8分。

中國隊衛冕道路上最大競爭對手、B組的日本隊,前三輪的比賽也非常順利,石川佳純、伊藤美誠搭配平野美宇和早田希娜的組合同樣三場3:0的比分擊敗烏克蘭隊、埃及隊和匈牙利隊。與中國隊同在A組的新加坡隊揭幕戰對陣東道主瑞典隊,在主場球迷的吶喊助威聲中,新加坡隊3:2取勝,但為瑞典隊拿下兩分的埃克霍爾姆以3:2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四的馮天薇。此後,新加坡分別以3:0擊敗俄羅斯隊和印度隊。

今日中國隊將有兩場比賽,分別對陣小組中最強的對手新加坡和東道主瑞典。

更多體育
瓦基弗銀行隊盼朱婷長期留效
土耳其瓦基弗銀行排球俱樂部主席德姆倫表示,希望朱婷能像球隊隊長高茲德一樣,長期在瓦基弗隊效力。 德姆倫在昨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賽季... 詳情
藝術體操亞錦賽中國奪銅
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亞洲藝術體操錦標賽,中國隊在成年組團體賽獲得季軍。圖為中國隊選手于然在比賽中。(新華社) 詳情
丁俊暉連續4年闖入桌球世錦賽八強
中國選手丁俊暉昨日在謝菲爾德克魯斯堡劇院舉行的桌球世錦賽第二輪比賽中,以13:4輕取蘇格蘭選手麥克吉爾,闖入八強。由於前一天丁俊輝以12: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