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爆料 特朗普付艷星封口費

[2018.05.03] 發表
艷星丹尼爾斯(左)在ABC節目談她與特朗普緋聞及封口費。(美聯社)

【明報專訊】最近加入特朗普總統法律團隊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2日晚間驚人爆料,指出特朗普總統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曾付給成人電影女星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13萬元「封口費」,特朗普已歸還給科恩;特朗普過去一向否認此事,朱利安尼此舉等於證明,特朗普確實給了丹尼爾斯封口費。

朱利安尼是在福斯新聞網主播漢尼提的節目中表示,這筆錢已「透過法律事務所,特朗普已歸還」;在被問及特朗普是否知道此事的安排時,朱利安尼說,就他所知,特朗普不清楚細節,但確實知道整體的安排。

這筆封口費的合法性一直遭質疑,科恩宣稱是他用自己的錢付給丹尼爾斯,與特朗普組織或特朗普競選活動無關,但此舉仍因涉及對特朗普競選的非法資助,將違反競選財務法。

如今朱利安尼表示特朗普已歸還科恩13萬元,而且也非使用競選基金,將「完全合法」。

這是特朗普的律師團隊首次公開承認艷星丹尼爾斯獲得的13萬元「封口費」與特朗普有關;此前特朗普一直否認對封口費一事知情,科恩則堅稱付給丹尼爾斯的封口費是他「自掏腰包」。

但在科恩辦公室被聯邦檢察官搜查後,上周特朗普在接受福斯電視台Fox & Friends節目訪問時首度鬆口說,科恩在丹尼爾斯一案中代表他,等於承認了有丹尼爾斯一案。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3月逝世,3日早上《高能物理學報》(Journal of High Energy Physics)刊登了霍金... 詳情
亞美尼亞政治海嘯現轉機
亞美尼亞政治僵局出現轉機,執政共和黨突然決定不會派人參選總理,反對派領袖帕希尼揚宣布暫停抗爭。 控制國會的執政共和黨日前否決帕希尼揚出... 詳情
美國傳媒報道,「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米勒早前與特朗普律師團商討傳召特朗普問話細節,表明如特朗普拒絕配合調查,可能向他發出傳票強制接受盤問。 ... 詳情
【明報專訊】為美國總統特朗普處理「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的首席律師,本月底將改由曾助前總統克林頓躲過彈劾的資深律師佛拉德接替。 法... 詳情
臉書泄密風暴生意盡失 劍橋分析停運申請破產
【綜合報道】英國資料分析業者劍橋分析昨天宣布「立即停止所有營運」,並將在英國和美國申請破產。劍橋分析是導致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公司深陷隱私風暴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