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藏屍案 被告內地誕子後 向新歡認殺人

[2018.05.04] 發表

【明報專訊】年輕空姐2013年底疑被扼死後,遭藏屍荃灣住所衣櫃內,其前男友潛逃內地後落網,否認謀殺罪昨續受審。被告在控方盤問下承認,在內地與女友誕下小孩後,才向對方稱自己殺了人。被告又多次否認是完全不顧其他人、不理事件會為家人帶來什麼後果的人。

控方指長期缺錢要向父母事主商借

被告莫俊賢昨續自辯,稱其好友曾善賢飲酒後「可能聽錯炰V亂驉v,稱與好友見面前,已在酒吧獨自喝了數小時酒,因此與曾善賢對話時不是太清醒,但他從沒說「上一次已經想殺佢(事主陳曼儀)」。他又表示沒有在facebook監察事主,或開新帳戶加事主做「朋友」,不知道為何曾善賢會如此供稱。

稱於內地曾試圖自殺

被告又稱,在家拿走10多萬元「走佬」到內地是臨時決定,又稱在內地有擔心過被捕,惟一直逃避沒去想可能要坐牢的後果,有一次試圖自殺失敗。他於2015年11月與在內地認識約半年的女友誕下一名小孩,不久他向女友提及自己殺了人。

控方稱案發時事主已與被告分手而並非冷靜期,被告因長期缺錢需向從事跨境運輸生意的父母及事主借款,分手後曾多次以還錢作藉口約事主外出見面,被告全部否認。

否認佔有慾強妒忌心重

控方又多次指出,被告犯案早有預謀,事前已知事主有新男友,得悉沒有機會再與事主在一起,痛恨事主與他分手,案發時事主並無對他說任何刺激說話,他殺害事主時頭腦清晰;被告一概否認。控方續說,被告是妒忌心重、佔有慾強的人,正如被告向曾善賢所說:「我得唔到洁A我都唔會畀人」,所以被告將事主珣慼A就像他當年珣憎銊顝f企圖搶走的那部遊戲機一樣;被告否認。控辯雙方今日下午將結案陳辭。

【案件編號:HCCC243/17】

更多港聞
參茸行失120萬元蟲草花膠  警曾通知成爆竊目標 幸保鎮店人參
【明報專訊】新蒲崗爵祿街一間參茸海味店早前接獲警方提醒,指其成為賊人目標,詎料昨凌晨即遭賊黨爆竊掠去約店內逾百萬元花膠蟲草,店內一支價值逾1... 詳情
港女命案一屍兩命 台再申司法互助驗男友DNA
【明報專訊】香港女子潘曉穎2月與男友陳同佳到台灣旅遊時被殺害及棄屍。台灣傳媒報道,法醫在潘腹腔內發現另一組不同的DNA,「幾乎可肯定是『一屍... 詳情
【明報專訊】旺角雀鳥花園(雀仔街)有雀鳥糞便上月被驗出帶有禽流感病毒,雀仔街關閉21日後將於今日重開。漁農自然護理署表示,在雀仔街關閉期間,... 詳情
【明報專訊】街工近日爆出內部勞資糾紛,街工旺角「勞工組」3名員工黎治甫、譚亮英和王曉君早前指出,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在五一前夕告知,由於街工...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