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代囡囡Ella推Job

[2018.05.06] 發表
任達華與太太琦琦為好友的時裝店剪綵。(攝影╱記者:柯美)
13歲Ella被網民封為「最靚星二代」,會否入行令不少人關注。(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任達華、琦琦、馬詩慧昨日為某時裝旗艦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

琦琦表示店舖是朋友開的,所以不講酬勞,老公任達華更專程由中山趕返港出席,之後再趕回中山繼續拍電影《破冰行動》。談到華哥在網劇《冒險王懂結z》的角色白老大,本來是黑幫頭目,卻變成國際刑警,令網民嘖嘖稱奇?琦琦說﹕「是2018年版。」華哥認為改動不重要,最緊要好看和作者倪匡覺得他的角色有型,收貨就得。

他們的女兒任晴佳(Ella)之前影了輯時裝相,問琦琦是否開綠燈准許女兒入行?琦琦否認,她指女兒鍾意時裝設計,才讓她接觸,她說﹕「女兒才13歲,正在箍牙,求學時期還想她樸素點,所以有人找她拍廣告和行商場騷都推了。」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與國際影星同場 苟芸慧被讚靚女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赴紐約出席Tiffany全新系列「Paper Flowers」全球發布會,與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 詳情
遇陳法蓉唔會尷尬 袁詠儀自認面皮厚
【明報專訊】朱玲玲、劉倩婷、袁詠儀、楊婉儀、陳法蓉、朱千雪、麥明詩、陳茵媺、趙雅芝等港姐昨晚出席「慧妍雅集36周年慈善晚會」,同是靚人一族的... 詳情
唐詩詠唔要視后要出嫁
【明報專訊】唐詩詠、朱晨麗及袁偉豪昨日為劇集《棟仁的時光》宣傳。玩遊戲時,唐詩詠被讚演技好,可以拿多幾次視后,但她卻說﹕「不好了,怕辛苦,我... 詳情
袁偉豪鑽研咖啡想開舖
【明報專訊】袁偉豪(Ben)昨日到旺角街頭出席連鎖快餐店舉辦的咖啡活動,大展拉花技術。他表示鑽研咖啡差不多兩年,由最初只是捱通宵開工飲杯咖啡... 詳情
露天騷粉絲High爆 五月天搵埋米奇米妮開OT
【明報專訊】五月天前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首場演唱會,邀到米奇、米妮助陣擔任神秘嘉賓,令氣氛相當夢幻有趣,阿信表示有夢想成真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