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詠莉首拍H戲獻給鄧健泓

[2018.05.06] 發表
鄧健泓(左起)與太太石詠莉,伙Jessica、王宗堯到屋h拍攝網劇。(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王宗堯、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鄧健泓及太太石詠莉昨日為網劇《向西聞記》之《碌架床》到屋h實景拍攝,體驗市民生活。王宗堯與Jessica再合作,今次拍H戲,她覺得要扮呻吟聲最尷尬。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劇中演夫妻,少不免有H戲,但懂得公私分明,即使情不自禁想多親熱老婆,也會留待回家才做。石詠莉慨嘆首次拍H戲,對手竟是老公鄧健泓。他們表示現居地方暫時夠用,如果將來有小朋友,會考慮裝修,未打算搬。

王宗堯唔排除離巢

王宗堯與經理人公司合約尚有半年完結,有傳他有意離巢,他說﹕「阿一(公司老闆蕭定一)飛往康城,等他回來才開會,大家傾未來工作方向,不是傾價錢。話唔定我可能會走,但紙上合約不會影響大家關係。」他指目前市場有4間較大的經理人公司,簽那一間也差不多,遲些傾續約也沒問題。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素兒莎丹娜自爆拍《復仇者4》  暗示角色翻生 《復仇者3》港票房破億史上第5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票房再度報捷!截至前日為止,在港上映短短10日,迅即突破一億元大關,刷新《鐵甲奇... 詳情
占柏森斯下周結婚 《囧男大爆炸》大團圓結局
【明報專訊】美劇《囧男大爆炸》播出超過10年,下周即將告一段落,播出第11季的大結局,劇中飾演天才兼宅男Sheldon Cooper的視帝占... 詳情
碧咸生日收哈七5萬大禮
【明報專訊】剛慶祝43歲生辰的「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今個生日可謂驚喜不斷,繼「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 詳情
韓星慶兒童節 世勳探孤兒
【明報專訊】昨日是韓國的兒童節,不少韓星出錢出力,關懷有需要的兒童。男團EXO成員世勳雖忙於拍攝網絡電影《獨孤Rewind》,昨日仍抽空探訪... 詳情
淺田舞默認戀OOR主音
【明報專訊】曾多次來港開騷的日本人氣樂隊ONE OK ROCK(簡稱OOR)29歲主音Taka,上月被傳媒揭發他跟同齡的前日本花式滑冰選手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