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游活水湖 比他快或比他慢都要開罰單

[2018.05.06] 發表
馬英九參加活水湖長泳活動。

【明報專訊】馬英九6日清晨參加在台東舉行的首屆活水湖長泳嘉年華,與1500名泳士共游,在下水前,他開玩笑說,游得比他快的,以超速開罰單,游得比他慢,也一律以妨礙交通開罰單,馬英九共花近1個半小時游完2200公尺,他說,很好不過還可以更好。

馬英九6日清晨6時多在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陪同下抵達活水湖台灣長泳嘉年華會場,他說,2004年前曾到台東活水湖參加鐵人三項,就覺得是活水湖是台灣灣長泳最好的地點,而台東還有「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池上伯朗大道、三仙台曙光等,都是很棒的地方。

馬英九說,這次活動就有超過1500人報名,「人多腿雜」,不管自由式或蛙式,都要注意安全,避免互相踢到,他也以慣有的馬氏笑話說,游得比他快的,以超速開罰單,游得比他慢,也一律以妨礙交通開罰單,「所以大家跟著我游就對了」。

馬英九7時零2分在維安人員陪同下下水,多數游蛙式,偶爾換自由式,游了近1個半小時,於8時28分順利游上岸,他說,除了最後一段,救生艇有點油煙以外,活水湖的風、水質等都非常棒,有人問他感覺如何,他說,很好但是還可以更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