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襲大多區奪2命 一涉車禍 一涉高空墮物

[2018.05.06] 發表

【明報專訊】前日掠過大多區的強風帶來廣泛的破壞,亦可能與市內兩宗命案有關。

多市怡陶碧谷昨天凌晨發生一宗疑與斷電有關的奪命交通意外,一名60多歲男子過路時被車撞死。

昨天凌晨1時在Dixon Road夾Highway 27交界附近的Attwell Drive夾Dixon Road路口,受害人過路時被汽車撞倒。救護人員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搶救,但傷者最終不治。警方表示,肇事司機有留在現場協助調查。

至於意外成因仍有待調查,但警方不排除意外與當時路口斷電,交通燈未有正常運作有關。

另外,警方表示,前晚在市中心央街夾書院街附近,一個建築地盤內的物品從高處墮下,導致一名男子受傷,受害人被送到醫院急救,最終不治。

警方不排除這宗奪命意外,是與強風掠過有關。

更多都會新聞
春花盛開
大多區經歷過前晚的強風後,昨天起天朗氣晴,春暖亦帶來花朵盛放。據多市海柏公園昨天的最新情報,園內的櫻花樹只有15%開放,櫻花盛放的高峰期,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