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機大勝掠奪者 領先3﹕2

[2018.05.06] 發表

溫尼辟噴射機昨天作客憑干拿(圖左)梅開二度,以6﹕2大勝納斯維爾掠奪者,在NHL西岸準決賽以3﹕2領先。噴射機明日回到主場進行第6戰,勝出便可晉身西岸決賽。

昨天的東岸賽事,華盛頓首都在主場憑最後一節連入4球,以6﹕3大破匹茲堡企鵝後,在系列賽以3﹕2領先。企鵝明日回到主場迎戰首都。

更多體育
拜仁3:1反勝科隆
剛於歐聯失意的拜仁慕尼黑,昨天返回德國雖然先失1球,最終以3﹕1輕取榜尾球隊科隆。 拜仁提早封王,而科隆篤定降班,兩隊昨天在後者的主場... 詳情
迪亞射5小鳥 領先2桿
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昨天完成第3輪賽事。前「一哥」迪亞(Jason Day,右下圖)在歷經前8洞的耐心等待後,終於在第9洞展開攻勢,射下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