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獲113大專取錄 合計獎學金450萬元

[2018.05.06] 發表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7歲高中女生,由於校內成績優異,已獲至少113間大專院校取錄,各校願意給她合計450萬美元獎學金。她亦聽取老師的建議,利用當地各項計劃,最終僅以135美元,完成超過100間學校的學位申請程序。

就讀於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一間高中的哈里森(Jasmine Harrison,圖),校內成績平均積點(GPA)獲4分滿分,足以令她得到113間大專取錄,但她最終決定就讀傳統非洲裔學院與大學(HBCUs)中的貝內特學院(Bennett College),並主修生物,希望日後成為初生嬰兒加護病房的護士。(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300萬元名畫被割破 美畫主兒子疑涉案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間畫廊內,一幅價值近300萬美元的名畫,去年展出期間遭一名男子以刀割爛。警方調查近一年後指,疑犯是畫作擁有人的兒子,法庭已向... 詳情
美婦卵巢腫瘤 兩個月暴長132磅
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名38歲女子的一邊卵巢長了一個132磅(約60公斤)腫瘤,令她無法走路,亦影響其消化系統。事主早前接受5小時手術,把腫瘤切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