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會東區補選 植潔鈴三姊妹拉票 李鳳k偕黎志強出動

[2018.05.14] 發表
植潔鈴(左二)噚日同姊妹(右二及中間)拍住拉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左一)同民建聯元老葉國謙(右一)亦有撐場。(鍾林枝攝)
民主派李鳳k(右)噚日無鐪b上載母親節有關宣傳,而係貼出同公民黨區議員黎志強(左)一齊拉票麍菕C(fb圖片)

【明報專訊】噚日母親節,以民建聯同工聯會雙牌頭參選區議會東區佳曉補選鼢蚍銋a(Elaine),就同家姐妹妹一齊陪媽咪食鬫倣\先落區拉票,被視為民記小花顁laine更出動三姊妹搶焦點,陪街坊玩摺紙手作。Elaine鐪acebook上載相片,話多謝媽咪同姊妹一直麜\身旁扶持佢,形容三人永遠都係佢最強大麉嶈煄C

雖然只係區選,Elaine噚日鴭埴摯}容絕不欺場,除鬙虧媮p主席李慧k同元老葉國謙等,亦請薑u聯會會長吳秋北等支持。補選6月10日舉行,另一邊廂,代表民主派出戰鴽齠k(Alice),鐪b上載同公民黨區議員黎志強一齊拉票麍菕AAlice盛讚對方係資深議員,希望有機會可以同黎志強鰤狦雪|共事。佳曉其他候選人包括獨立陳真真。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張建宗有「小肥張」之稱,佢噚日鷅藾x亦承認有「小肚腩」,咁坦白都係想叫大家要培養健康生活。有咩令司長留意到呢個問題?原來... 詳情
父母合作愈多 子女社交愈強
【明報專訊】夫妻關係對孩子身心成長尤為重要,原來父母溝通更有機會影響小孩的社交能力。香港教育大學研究發現,父母合作度較高的小孩較父母合作度低... 詳情
宣基軟硬兼施防閱讀「偏食」
【閱讀系列之二】每人總有不同的閱讀習慣,難免習慣成自然,偏好某一類書籍。將軍澳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軟硬兼施,既要求學生在初中時閱讀不同科目書... 詳情
【明報專訊】將軍澳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按不同學科向學生推薦圖書,又將閱讀計劃得分與成績表上的獎懲制度連結,提升學生閱讀誘因。 上學年曾... 詳情
概念點對點﹕土地供應大辯論  18選項供諮詢
【明報專訊】土地供應專責小組2018年4月展開為期5個月的「大辯論」,就18個土地供應選項諮詢公眾。18個選項歸納為三大類,分別是短中期、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