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BTS 收死亡恐嚇

[2018.05.14] 發表
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近日再次受到死亡恐嚇。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現年22歲成員Jimin,近日受到死亡恐嚇。一名網民聲稱會在防彈少年團今年9月16日在美國得州沃斯堡(Fort Worth)舉行演唱會期間,開槍射殺Jimin,該名網民甚至在網上留言中提及會使用手槍的資料。不少粉絲得悉後大為震驚,紛紛向BTS所屬事務所及美國警方通報。

美國警方昨日透過官方社交媒體表示,已得悉BTS於9月份舉行演唱會受恐嚇一事,目前正調查事件,警方稱正研究演唱會場內安裝金屬探測器等保安措施。BTS所屬事務所昨日亦回應指已得悉事件,不管事情孰真孰假,由於關乎BTS及觀眾的安全,所以將盡力採取應對措施。

事實上,Jimin已經不是第一次收到死亡恐嚇,去年4月他在美國演出前亦曾收過暗殺威脅,當時主辦單位與警方加強了保安措施,活動才得以順利進行。

另外,BTS本周五(18日)將推出全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並會前往美國參加本月21日舉行的Billboard音樂頒獎禮。

更多影視
秀智台灣騷入座率七成
【明報專訊】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當你沉睡時》女星秀智,前晚在台北舉行個人見面會。秀智睽違6年在台灣開騷,可惜票房未如理想,台灣傳媒指主辦單... 詳情
抗議男性主導康城影展  82女電影人踏紅氈爭取平權
【明報專訊】今年康城影展其中一齣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並由女導演操刀的《Girls of the Sun》,前日舉行首映禮,有82名女電影人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