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途人夜行QEW被撞死 鐵騎士駕電單車撼樹傷

[2018.05.14]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Grimsby市一名男途人在接近Bartlett Avenue的QEW公路上﹐被2部往多倫多市方向行走的汽車撞倒﹐當場死亡。2部汽車於事發後均留在現場。警方暫時未能確定死者身分。

前晚10時40分﹐當時站在路邊的男死者遭2部汽車撞倒。

此外﹐一名鐵騎士前日下午行經密西沙加市中區時﹐電單車突然失控﹐撞向路邊一棵樹。年約30歲的鐵騎士受傷送院。前日下午4時41分﹐皮爾區警方接報﹐前往Central Parkway East夾Rathburn Road地區﹐調查一宗車禍。

當警員到場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男子受傷﹐由救護員將他送往多倫多市聖米高醫院救治。警方則留在現場了解情況﹐相信是男傷者駕駛的電單車失控撞向路邊一棵樹。

更多都會新聞
的士司機駕車頻看手機
【明報專訊】一名乘客日前乘坐Beck的士﹐發現司機在開車期間﹐不斷看自已的手機。整個過程被該名坐在後座的乘客拍攝下來。有關公司得悉事件後﹐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