茲維列夫馬德里封王

[2018.05.14] 發表

馬德里大師賽男單決賽昨日落下帷幕,在一場90後之間的對陣中,茲維列夫(中,美聯社)以6:4、6:4完勝蒂姆,攜一波9連勝之姿,奪得個人第三個大師賽冠軍,也是生涯第8冠。

蒂姆連續兩年殺進馬德里賽決賽,茲維列夫則是第4次打進大師賽決賽,兩人此前交手5次,蒂姆4勝1負領先。

首盤比賽,蒂姆開局慢熱,送出雙誤遭到破發,茲維列夫保發後以2:0領先,此後蒂姆狀態有所回升,但是茲維列夫不為所動,繼續穩紮穩打,在底線與對手相持,就這樣德國少年一直保持領先優勢,以5:4來到了發球勝盤局,儘管浪費了第一個盤點,但是他在40:40後連下兩分,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盤,形勢未有改變,最後茲維列夫6:4拿下第二盤,奪得冠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