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15命連環殺手 死於英國獄中

[2018.05.14] 發表
尼爾森在1978年至1983年期間,殺害15名年輕男性。

英國監獄局證實,在40年前殺害15人、肢解屍體後把殘肢沖下廁所的連環殺手尼爾森(Dennis Nilsen)在獄中去世,終年72歲。

尼爾森在1978年至1983年期間,殺害15名年輕男性,受害者大多是無家可歸的同性戀者。尼爾森先引誘受害者到他住處,再勒死或浸死他們。他通常會為屍體洗澡更衣,並陪伴屍體數日或數星期,有時更會與屍體發生性行為。

之後他會肢解屍體,取出器官並丟棄在附近,身體較大部位則用火燒毀。他亦會把較小的屍塊和骨頭沖下廁所,直到一次因屍塊堵塞了水渠,他才意外落網。在1983年,法院裁定尼爾森6項謀殺罪和2項企圖謀殺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

尼爾森在1993年曾透露,他十分享受照顧「身體」,為他們穿衣服和脫衣服。他曾經說:「肉體走了,沒有甚麼東西留下, 但我仍感受到與這些人的精神交流。」

(衛報╱法新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