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飯堂」樓上吧拘36人 6未成年

[2018.05.19]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繼去年在尖沙嘴寶勒巷搗破一間「毒品飯堂」樓上酒吧,近日發現同一間樓上酒吧死灰復燃,營業時間更包括「下午茶」時段,亦派人「睇水」,並以中藥掩飾毒品等。警方昨日展開行動,破門入內拘捕39人,當中6人未成年,檢獲價值約12.5萬元毒品。

被捕的23男16女,年齡介乎15歲至36歲,當中7名男女涉嫌販毒罪名被捕,其餘人則涉嫌藏毒罪名被捕;被捕人中有2男4女未成年,其中一名17歲青年在酒吧兼職「睇水」,監察警方在區內的查牌行動,以通知酒吧負責人,其餘被捕青年男女為酒客,報稱失學失業,全部遭帶署扣查。警方經調查後相信,部分人有黑幫背景,由於樓上吧因賣酒予未成年人士,以及在場人數超過發牌限額,警方將票控酒吧持牌人。

中藥掩飾毒品

現場為尖沙嘴寶勒巷9至11號樓上吧,面積約1300呎,可容納26人,警方去年曾經掃蕩上址,樓上吧一度暫停營業超過1個月,近日故態復萌,招呼熟客及黑幫成員在上址吸毒,並向未成年人士售賣酒精飲品,吸引其他酒吧顧客到上址繼續消遣。

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清晨6時許展開代號「雷霆一八」及「犁庭掃穴」行動,到上址時職員拒絕開門,需破門進入,在場起出毒品約值12.5萬元,包括約25克懷疑可卡因、約54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56克懷疑氯胺酮、約69粒懷疑「五仔」及約34粒懷疑搖頭丸等,並用中藥及花旗參掩飾,拘捕39人。

更多港聞
浸信會聯會總幹事 涉摸男職員下體遭索償
【明報專訊】香港浸信會聯會男職員,指控該會總幹事林守光牧師(圖)多次以助他按摩腹部紓緩腸胃不適為由,先後兩次解開他的皮帶和褲頭鈕扣,伸手入褲... 詳情
南極潛水考古 港專家偶遇海兔
【明報專訊】55歲的香港水下考古總會主席胡名川,今年3月到訪南極圈,乘破冰船穿過海峽,在冰天極地中潛水考古,更見到南極獨有的海洋生物。胡表示... 詳情
朗豪坊通天梯意外 控方倡「母語」審
【明報專訊】去年3月朗豪坊「通天梯」溜後導致18人受傷,3人需留院觀察。涉事註冊電梯承辦商奧的斯工程師,早前否認沒有確保自動梯、及其相聯設備...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接連發生涉及人命傷亡的升降機意外,現時全港有逾3.3萬部機齡逾20年的升降機,部分舊款升降機或出現機件損耗及欠缺最新安全裝置... 詳情
【明報專訊】基匯資本為首財團去年以230億元收購領展旗下17個商場,接手營運近3個月後,昨公布將在下月1日起上調停車場租金,私家車租金加幅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