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職警偷32元貨品被捕

[2018.05.19] 發表

【明報專訊】深水齛硉媯韝@間店舖昨午4時半發生盜竊案。一名男子被發現涉嫌偷走店內拉鏈袋、行李牌、電筒及眼鏡夾4件合共價值32元貨品,職員報警求助。

巡警趕至調查拘捕該男子,調查後證實被捕男子為停職警務人員,涉及另一宗案件,於多年前被停職。

警方表示,警務人員於福華街一帶巡邏期間,接獲一名店舖職員報案,稱一名男子盜去4件合共32元的貨物,警方到場扣查該名涉案男子,案件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10隊跟進。

警方表示,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更多港聞
冒牌日韓化妝品充真貨賣 海關全港15店搜逾萬件
【明報專訊】海關一連3日採取全港執法行動,搗破一個供應及分銷懷疑冒牌化妝品及護膚品集團,共檢獲約1.3萬件懷疑冒牌韓國及日本品牌貨品,估計市... 詳情
【明報專訊】年初發生的浸會大學學生佔領語文中心事件,中醫系學生陳樂行及學生會前會長劉子頎分別被判停學8日及一個學期。陳樂行提出上訴,學生事務... 詳情
遇校園欺凌退學創業 13歲CEO盼改變世界
【明報專訊】「做CEO的好處是,你不會有老闆」,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鏡頭前,13歲的葉礽僖(Hillary)毫不怯場。這名小小CEO去... 詳情
青衣爆水管 停水逾半天
【明報專訊】青衣涌美路前晚食水管爆裂,導致長康h及長青h7幢大廈及青山救護站緊急停水逾12小時,居民昨清晨取桶裝水(圖),亦有食肆員工取水應...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