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電影萌翻天
休閒快樂度假期

[2018.05.20] 發表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
《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軍犬Max》Max
《紅狗背包客》Red Dog
《酷狗馬馬杜》Marmaduke
《實習警犬物語》Kinako

小貓小狗不僅模樣可愛,演起電影來同樣別有趣味。帶著自家寵物一起欣賞電影,看著銀幕上的小動物經歷一個個驚心動魄的故事,更有一番樂趣。精彩好看的動物電影,喜愛寵物的你一定不會錯過!

維多利亞日長假來臨,

宅在家中無事可做?

不如與自家寵物

共同欣賞一部有趣的電影吧!

活潑的貓咪、暖心的狗狗,

還有萌翻天的企鵝,歡笑與眼淚齊飛,

讓你在快樂看片的同時

思考動物與人類之間的關係。

想愉快度過小長假嗎?

寵物電影好戲連臺,總有一部適合你!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本片是2001年經典寵物電影《貓狗大戰》的續集,講述了貓和狗聯合起來保護人類,共同對抗一隻珍珠貓的故事。貓咪間諜組織的頂級特工珍珠貓竊取了狗狗組織的絕對機密,設計了一個恐怖的計劃。如果計劃成功,全世界都會在珍珠貓的掌控之下。貓和狗在十萬火急的情況下結成同盟,為捍衛人類而戰。雖有觀眾認為本片劇情不夠出彩,但貓狗演員的表演仍十分出色,有趣的模樣令人忍俊不禁。

《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

本片改編自James Bowen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戒毒者與一隻流浪貓相依為命的感人故事。主人公是一位貧窮的戒毒人員,依靠街頭賣藝為生。一天他收養了一隻流浪的桔色小貓Bob,帶著牠一起來到街上賣藝,共同度過了許多難捱的時光,相互之間產生了深厚的友情。電影故事來自真人真事,小貓Bob也由現實生活中的Bob親自扮演。

《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本片改編自同名兒童小說,由金·凱瑞主演,講述了一個工作忙碌的商人與六隻寵物企鵝之間的故事。商人Popper無意中得到了6隻企鵝,為了平衡工作與生活,在紐約這樣的大都市飼養企鵝,Popper不得不付出了許多辛勞,但也在此期間感受到了快樂,收穫了親情與友誼。

《軍犬Max》Max

本片講述了一名海軍陸戰隊員與軍犬搭檔之間的感人故事。軍人Kyle與軍犬Max並肩作戰,在槍林彈雨中幾度穿梭,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其後Kyle不幸戰死,傷心的Max無法承受痛苦,患上了戰後創傷應激症而離開了軍隊。Kyle的家人收養了Max,更因此發現了Kyle去世的真正原因。故事最後Max與Kyle的弟弟Justin再度成為好友,拯救了Justin的生命,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Kyle的精神也得以延續。

《紅狗背包客》Red Dog

本片由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講述了一隻名叫Red Dog的狗與丹皮爾小鎮當地人之間的感人故事。Red Dog曾經被礦工John收養,成為了很好的朋友。John意外去世後,Red Dog走遍多個地區,跨越千山萬水找尋John,最終回到了小鎮。Red Dog的執著感動了小鎮居民,一直照顧牠直至去世,並在小鎮中為牠樹立了一座雕像,認為牠是最能代表小鎮精神的形象。澳大利亞丹皮爾小鎮至今仍豎立著Red Dog的雕像,不少作家還為牠寫下了詩歌和小說。

《酷狗馬馬杜》Marmaduke

本片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還曾被拍攝成電視動畫,馬馬杜的形象在美國家喻戶曉、深入人心。電影從狗狗馬馬杜的角度入手,講述了牠與朋友、伴侶、家人之間的故事。全片氣氛溫馨,諸多動物演員活潑可愛,令人難忘。雖然劇情不算新穎,但眾多動物的參演令本片獨具特色,吸引了一批愛狗人士前來觀賞。

《實習警犬物語》Kinako

本片根據日本香川縣一個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講述了實習警犬訓練員杏子與拉布拉多犬之間的故事。杏子的父親是一名警犬訓練員,父親過世後杏子繼承了他的事業,希望將一隻偶然收養的小拉布拉多犬訓練成為優秀的警犬。但小狗的體能條件難以達標,杏子在與牠相處的過程中逐漸明白,成為一隻快樂的小狗才是最重要的,彼此之間產生了深厚的情誼。這部電影是松竹映畫的動物系列電影第四部,延續了此前輕鬆而感人風格,受到觀眾的好評。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