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子追看《深宮計》 羅霖趁機教中文

[2018.05.26] 發表
羅霖指有份演出的《深宮計》獲不少朋友好評。(攝影﹕黃梓烜)
高海寧要求選美佳麗美貌與智慧並重,身材要平均。(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羅霖與高海寧昨日獲邀出席選美活動發布會。羅霖稱有份演出的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獲不少朋友好評,難得3個兒子都十分捧場,晚晚追劇,她說﹕「雖然他們讀國際學校不懂中文,要看英文字幕,不過他們都追得很開心,尤其是細仔晚晚不停追問我劇情,亦可趁機教他們中文。」對於胡定欣額頭印記被指似贊助商號,疑似廣告植入?羅霖指印記稱為花鈿,是唐朝皇后及妃子身分象徵。

高海寧是評委之一,她指評分標準會與港姐一樣,要美貌與智慧並重。身材是否要像她一樣好?她說﹕「要平均。其實我都好平均,不知有否泳裝環節,我都好鍾意睇、好期待。」

高海寧保持fit爆身材有壓力

夏天來臨是否要努力keep好身材?她說﹕「盡力啦!我喜歡吃東西,都要管住自己把口,也覺得很大壓力,因keep fit是終身事業,當然希望可以維持,始終年紀慢慢成長,要努力做多點運動。」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唐文龍﹕保育地球重要過自己結婚
【明報專訊】郭秀雲創立「海峰環保教育」,最近展開拯救綠海龜行動。她邀請唐文龍出任「保育愛心大使」,昨日於美國領事館舉行記者會。唐文龍呼籲大眾... 詳情
囝囝第六感超準 岑潔儀﹕佢早知我佗B
【明報專訊】31歲岑潔儀早前宣布懷第二胎,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懷孕3個半月的她已見肚。她跟馬來西亞富商老公Dixon育有一子,她稱3歲的囝囝D... 詳情
麥包扮風水師籲關注性病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張雷、王宗堯為港台拍攝5集單元節目《我的家庭醫生3》,昨日在銅鑼灣街頭向市民派藥丸盒和雨傘,呼籲大眾注意健康生活... 詳情
狄以達讚余思霆學舞快上手
【明報專訊】狄以達(達仔)和華姐冠軍余思霆前晚為《萬眾同心公益金》的表演項目排舞。今次舞步是由達仔編排,他表示之前去了法國和日本學跳舞,感謝... 詳情
韋斯汀涉強姦罪被捕 付1560萬元保釋候審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去年捲入性醜聞漩渦,逾百女星及員工指控他性侵或性騷擾,英美警方先後介入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