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公校教局預算逾14億元
增聘精神健康工作者及小學輔導員

[2018.06.14] 發表
約克區公校教育局轄下萬錦市的杜魯多中學。(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公校教育局的教委在會議上,表決通過了教局2018-2019學年度的財政預算案。該份財政預算案是平衡預算,預算總額高逾14億元,達1,494,270,000元,其中有多達94.1%的預算開支將被用於課堂教學和學校營運。

約克區公校教育局在2018-2019學年度的財政預算總額高達1,494,270,000元,比上一學年度增加了3.3%。其中,有多達94.1%的預算開支將被用於課堂教學和學校營運,剩餘5.9%的預算開支則將被用於行政管理和交通。

上述財政預算案是一份平衡預算,重點內容包括:增加經費撥款用於學生評估,縮短輪候名單;增撥經費來聘請額外的精神健康工作者;增加小學的輔導員人數,為第7班和第8班的學生提供職業規劃和升學路徑方面的輔導;繼續將平等作為優先要務,為學校和社區服務、人權專員辦公室和獨立誠信專員提供經費撥款;落實現金管理戰略方案等。

約克區公校教育局的主席Corrie McBain說已諮詢了學生、家長、教職員和社區的合作伙伴的意見。

約克區公校教育局的華裔教委陳煥玲指出,教局屬下有超過12.4萬名學生,教局的收入來自安省政府的教育撥款,鑑於學生入學人數預期將在2018-2019學年度增加0.5%,故教局的收入在2018-2019學年度略有增加。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