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教「水煮蕉」 議員連皮食

[2018.06.14] 發表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藍衣者)13日前往安定區新吉關懷據點,將市政府採購的1噸香蕉分贈給社福單位。(中央社)

為推銷過剩香蕉,行政院長賴清德周日(10日)推薦「水煮香蕉」新奇食法,稱可搭配豉油、大蒜,「養生又美味」。

有電視台周二準備帶皮水煮香蕉讓嘉賓品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皮試食,並稱「香蕉皮煮過之後像剝皮辣椒」。

賴澄清:非提倡連皮食

王世堅吃後連聲表示挺好吃。出席同一節目的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直言,老家栽種香蕉多年,從沒聽過這種吃法,「吃是可以吃,但不會受歡迎」。他又批評賴清德的吃法對香蕉推銷沒幫助。前立委帥化民說﹕「我等了65年,才知道要吃香蕉皮。」賴清德前日發文解釋,推薦食法並非提倡吃香蕉皮。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