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群名人慈善私房菜 33人出席望籌2萬善款

[2018.06.18] 發表
圖為張耀西、朱萬舒、協群中心會長蕭成振、行政總監李張少卿(前排左2至5),與出席記者會嘉賓合照。(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為籌募服務及新會址經費,協群基金會將於本月20日(周三)晚上舉行第二屆「協群名人慈善私房菜」,來自社區領袖及善長逾30人出席,晚宴屆時將由WOW TV攝製隊拍攝整個過程,稍後會在電視及協群網頁上播出。

主辦機構日前(14日)舉行記者會,介紹詳情。協群基金會主席朱萬舒表示,去年舉辦首屆「協群名人慈善私房菜」12位善長參加,由於具意義既可行善同時又可享受美食,今年參加的善長增加至33人,慈善私房菜將於一個園林美景的私人住宅花園舉行。

她指此嶄新獨特創新構思,來自協群基金會會董大山行亞洲區總代理張耀西,他對飲食頗有研究,在事務繁忙之餘,喜在在家中烹調美食,色香味俱全,從平凡菜色顯出其美味特式。今次私房菜慈善美食獲另一位基金會董事Shirley Li的大力支持,其公司A&J Seafood提供時令海鮮食材。品嘗佳餚,當然要有美酒相配,柳泉酒莊贊助提供紅、白及冰酒佳釀。

製是次美食的大廚分別是經驗豐富的何達強及梁偉明,義務當義工為協群籌款。

當日美食包括:法式香煎鵝肝配黑松露醬、皇帝蟹肉燕窩羹、蠔皇鮑魚扒刺參、香煎神戶牛柳配白露筍、松茸豆苗扒花膠絲、花旗參楓糖雙色湯丸等十餘款。

張耀西說為讓慈善私房菜更具特色氣氛,於晚宴舉行期間,由席上客之一小提琴家Angel Wang演奏多首音樂,其出錢出力令人敬佩。

協群社區服務中心行政總監李張少卿預計今次活動,可為協群籌得善款2萬元,她感謝善長慷慨解囊,讓協群服務步入32年之際,可為社區提供進一步更佳的新移民及家庭服務。

協群現時每年服務超過6萬名人次,服務更擴展至新近移民加國的敘利亞族裔。

她對於今次向隅未能參加「協群名人慈善私房菜」的善長表示抱歉,明年的慈善私房菜預計規模擴大,屆時今年向隅未能參加善長可參加。

查詢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服務,可致電416-519-5320。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