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電梯井跌落地下2樓 鋼筋穿胸送醫不治

[2018.07.14] 發表
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一處工地14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墜落電梯井,且被鋼筋刺穿胸部,消防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救出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明報專訊】新北市消防局14日上午6時許獲報,新莊區壽山路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墜落電梯井,消防人員到場,發現70歲詹姓男子掉落在地下二樓,且被鋼筋刺穿胸部,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救出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詹姓男子是在工地電梯升降道運送工作材料時,不慎失足從電梯升降道跌落至地下二樓,現場其工人發現立即打119報案求救。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詹男背部當場遭鋼筋刺穿,雖緊急送輔大醫院急救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市府勞檢處也派員了解事發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