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全力求購馬些路輔助C朗

[2018.07.14]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開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他在皇馬的老友馬些路發表催人淚下的告別感言,不過意大利媒體曝料,祖雲達斯對馬些路也是很有興趣,希望羅致這位巴西國腳全力輔助C朗。

意大利轉會專家佩杜利亞在《意大利體育》的直播節目中說:「祖雲今夏轉會還有重要消息,他們已確認追逐馬些路,祖雲達斯非常努力,並且會一直努力加強球隊的陣容。」

不過,現在需要考慮的還有較實際的問題,畢竟馬些路的年薪達到1100萬歐元,雖然少於C朗,但比皇馬中場莫迪歷還高50萬歐元。  

馬些路的轉會也跟祖雲達斯翼衛辛度聯繫在一起,今年初,辛度就陷入各種轉會傳聞,只不過祖雲達斯並沒有接受巴黎聖日耳門以及車路士等球隊的報價,祖雲達斯給他的標價高達6000萬歐元。若成功賣走辛度,會方就會優先考慮由馬些路填補這個位置。

另一方面,祖雲達斯昨日證實,C朗會在下周一前往意大利都靈接受體檢,完成簽約工作並參觀球會。下午安排C朗見傳媒。至於早前有稱會方會為C朗舉行盛大歡迎會,讓球迷入場一睹偶像風采,但據悉當日將沒有公開介紹活動,原因是會方依照一貫做法,不會為個別球員舉行公開歡迎會,就是C朗也不例外。

C朗本人昨日結束在希臘的渡假,回到馬德里停留了幾個小時(圖),跟皇馬的舊隊友和職員道別,並且清空自己的私人物品。

C朗今次轉戰意甲,為新東家帶來宣傳之效,祖雲的社交媒體關注人數大增300萬。至於C朗的7號球衣,自開售以來已賣出超過52萬件。相反,C朗舊東家皇馬的社交媒體追隨人數,在轉會消息公布後一天內少了近100萬人。

更多體育
英國輸波家暴增4成
據英國相關機構統計,世界盃期間,英國的家庭暴力時間出現暴增。 英格蘭1:2負克羅地亞,無緣決賽,讓許多英國球迷失望。據英國關注家庭暴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