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容的人 生育力強

[2018.07.21] 發表

性格不僅決定命運,還會影響性愛和生育。歐洲科學家研究發現,寬容、積極的男性以及性格溫和的女性,一般擁有孩子的數量較多,性愛也較多,婚姻生活幸福。

歐洲人口協調組織通過對5個國家的人口出生記錄和性格調查記錄進行大數據比對發現,性格特徵對生育有重要影響。情緒多變、喜怒無常、易動感情、感情脆弱的男性和過於認真、野心勃勃的女性往往沒有孩子。相反,性格寬容、溫和的人,生育力強,孩子數量多。

研究還發現,性格對婚姻影響也很大。心理學家對德國和英國的1萬多對夫妻進行性格調查發現,情緒穩定、親和度較高、有責任心的人,擁有幸福婚姻的可能性更大,對配偶的「兼容性」也愈強。而焦慮、消極等性格會為婚姻帶來麻煩。

更多健康醫事
抽大麻會傳染甲型肝炎嗎?
安省滑鐵盧地區衛生部公布,自5月份以來該區已發現19例甲型肝炎感染,大大超出以往每年平均6例的水平。為預防傳染,衛生部門將增設免疫診所,提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