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爆鄭嘉穎恨生女

[2018.07.22] 發表
胡杏兒透露已開始努力追B,盼盡快再做媽咪。(攝影﹕鍾偉茵)
康子妮為幼兒教育中心擔任開幕禮嘉賓兼創作校歌。(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康子妮兩名星級媽咪是朋友又是鄰居,昨日同為幼兒教育中心擔任開幕禮嘉賓。胡杏兒指9個半月大兒子Brendan食得、睡得又玩得,現時體重24磅屬大碼BB,識爬行和扶物件站立,喜歡聽父母講故事,杏兒還向囝囝唱《我願意》和《千言萬語》,囝囝竟感動得眼濕濕。胡杏兒說﹕「我經常爭抱囝囝,但抱一會已經好ョC現正努力追B,仔女也沒所謂,最緊要小朋友健康。」

有傳鄭嘉穎與女友陳凱琳下月到外地結婚?杏兒認為若屬實必恭喜,指嘉穎是時候了,又讚陳凱琳人品好又靚女。杏兒大爆早前嘉穎向她表示恨生女,自己也鼓勵嘉穎,叫他加油。

康子妮大仔想做歌手

康子妮兩名兒子分別14和15歲,喜歡唱歌的大仔透露想入娛樂圈當歌手,身為媽咪笑言只要不是做賊必支持,但底線是兒子必須中學畢業。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心穎﹕未收到陳凱琳喜帖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她自認是美少女戰士超級粉絲,讀幼稚園已跟3個家姐追看這部卡通,又在家中玩角色扮演,她說﹕「現在都有好多機... 詳情
袁偉豪峇里拍裸照 嚇走沙灘外籍美女
【明報專訊】袁偉豪昨日到書展為純影集舉行簽名會,女友張寶兒亦到場為袁偉豪打氣。袁偉豪表示有很多朋友已訂購了一定數量,而且銷情也不錯,張寶兒還... 詳情
劉佩玥學已故爺爺 捐書給圖書館
【明報專訊】書展昨日舉行第4日,繼續有不少藝人、名人現身宣傳,包括劉佩玥、林家棟、葉家寶、甄詠珊、廖子妤等。劉佩玥為文字相集《我的微笑之道》... 詳情
周柏豪出門例吻老婆 千嬅爆老公係控制狂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周柏豪昨日出席合唱歌曲《背後女人》記者會,他們表示最近合作拍無釆@《多功能老婆》,因慢功出細貨,拍攝兩個多月只完成一半戲... 詳情
Dear Jane主音黃天翱 考慮搵太太囡囡拍MV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與鍾舒祺前晚出席品牌音樂派對,Dear Jane表示最近推出新歌《寧願當初不相見》特別邀請吳肇軒為MV演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