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員渡邊雄太 簽灰熊2年雙向合同

[2018.07.22] 發表
渡邊雄太

孟菲斯灰熊證實,畢業於喬治華盛頓大學的日本球員渡邊雄太(圖)與球隊簽訂了一份為期2年的雙向合同。

根據NBA從2017—18賽季開始執行的相關規定,這位23歲的未通過選秀進入聯盟的球員在新賽季的大部分時間都將在NBA下屬的發展聯盟打球,但是最多可以在球隊的NBA名單中待45天。

如果被灰熊徵召出場的話,渡邊雄太將成為第2名參加NBA比賽的日本球員。此前,日本球員田臥勇太曾在2004年為鳳凰城太陽隊出場4次。那個賽季的常規賽進行了3個月之後,他被球隊裁掉。

渡邊雄太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說:「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了,我跟孟菲斯灰熊隊簽訂了一份雙向合同。真正的挑戰從現在開始了,我會盡力成為一位更出色的球員,請繼續支持我。」

渡邊雄太為喬治華盛頓大學隊效力了4年。今年3月,作為一名大四學生,他成為球隊歷史上第一位「太平洋十校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在上個月進行的NBA選秀中,這位2米03的球員未被任何球隊選中。隨後,在拉斯韋加斯夏季聯賽中,他為布魯克林網隊效力。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