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彥激吻朱晨麗﹕返屋企要跪玻璃

[2018.09.01] 發表
譚俊彥表示拍激吻戲前有刷牙,臨場亦小心處理,避免遭投訴鹹豬手。(攝影﹕鍾偉茵)
關楚耀(左)笑稱媽咪追看《特技人》後大讚傅嘉莉(右)斯文,不知是否睇電視揀新抱。(攝影﹕鍾偉茵)
譚俊彥與朱晨麗在劇集中有一幕激吻戲。(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譚俊彥、關楚耀、傅嘉莉昨日冒雨坐花車巡遊為劇集《特技人》宣傳。近日播出朱晨麗(朱朱)劇中著bra top與譚俊彥激吻戲,惹網民熱烈討論。譚俊彥自爆老婆呷醋兼投訴,他笑說﹕「我要回家跪玻璃,老婆話貨不對辦,之前聽我講這場戲是輕輕接觸,無想到拍出來是這樣接觸,她有點嬲,但無得避免,我和朱朱拍攝時用專業態度,個廠好凍,我拍完立即幫她披外套遮住。」他又爆朱朱雖然有拍親熱戲經驗,但很少在眾多男同事面前穿那麼少布,所以有點驚,反而他就駕輕就熟,因初出道已到台灣拍電影露股,覺得最重要令對手舒服。他說﹕「我好專業,拍之前刷牙,處理也要小心,避免被人話鹹豬手。」可有陬f老婆?他說工作繁忙,引致脾氣不太好,老婆最近都不敢激他。

關楚耀不滿被指帶女伴上樓

關楚耀開心劇集收視好,最近出街獲觀眾以角色名「登勤」稱呼,感受到劇集的威力,增加了自信。他母親有追看劇集,讚其對手傅嘉莉斯文、演得好,他笑說﹕「媽媽最近見鄭嘉穎結婚,就想催我結婚,可能睇電視揀新抱啦!」會否考慮追傅嘉莉?他避談﹕「今日來宣傳,追巴士啦!」有報道他戀上台灣模特兒安于晴,被指帶女伴上樓?關楚耀澄清只是跟台灣朋友食飯敘舊,但標題誇張,照片拍到他面目猙獰,令他好梩芋R「是否想我孤獨終老?我只是正經約朋友去街隉A寫我不緊要,不想影響到朋友,她是女仔來的,反而她致電給我說不好意思。」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去大阪度蜜月 雨僑惜住老公﹕唔會亂揮霍
【明報專訊】雨僑、張建聲昨日出席活動,雨僑性感到場,她透露過兩天與老公羅力威到大阪度蜜月,會與朋友同行,而老公上次為她影泳照及拍片很疲倦,今... 詳情
陸詩韻望3年內生B
【明報專訊】37歲陸詩韻昨日出席獎學金頒獎禮。陸詩韻本身沒助養小孩,但有領養一隻貓和一隻狗,她說﹕「我以前不喜歡貓,覺得貓好高竇,但現在就是... 詳情
拒與契哥詹秉熙合照 顏仟汶認有追求者
【明報專訊】顏仟汶、詹秉熙、鄧兆尊前晚出席慈善晚宴。詹秉熙擔任司儀忙於準備,而與他傳緋聞的契妹顏仟汶則婉拒合照。顏仟汶否認避嫌,說避就不來!... 詳情
林奕匡Pollie陳柏宇呼籲惜食
【明報專訊】林奕匡、陳柏宇及Pollie@小塵埃昨日出席「惜食飯餐感謝宴2018」,呼籲大家珍惜食物,吃剩記得打包不要浪費。林奕匡還負責作曲... 詳情
愛瑪史東再爭威尼斯影后  拍英國版《延禧攻略》  與女王同H
【明報專訊】第75屆威尼斯影展日前開鑼,前晚輪到參賽片《The Favourite》、《Roma》及《The Mountain》舉行首映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