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著校服遊澀谷嗌興奮

[2018.09.01] 發表
廣瀨鈴一身1990年代高中女生的潮流打扮出席新片《Sunny》宣傳活動。

【明報專訊】改編自韓片《陽光姊妹淘》的日本電影《Sunny》,由篠原涼子及廣瀨鈴分別飾演女主角的成年及學生時代,故事講述女主角從1990年到今日與幾名閨密的友情故事。《Sunny》昨日在日本開畫,廣瀨鈴率領扮演學生的拍檔,包括山本舞香、池田Elaiza、野田美櫻等,現身東京澀谷宣傳。

廣瀨鈴等女星穿上1990年代高中女生校服登場,廣瀨鈴笑言她們一行人都不是高中生,再穿校服感到十分興奮,加上現身澀谷,讓她心情特別興奮。談到電影中夾雜不少1990年代的經典流行曲,她們稱為了投入角色,在片場經常聽組合TRF及安室奈美惠的歌曲,廣瀨鈴稱當中最愛Puffy的歌。

廣瀨鈴等人昨日還到東京的金王八幡宮祈福,希望《Sunny》能夠大賣,之後她們還會合成年組的演員宣傳,廣瀨鈴將大合照上載至社交媒體跟影迷分享。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