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累翻 麥當勞今只營業半天

[2018.09.01] 發表
麥當勞31日推出「大麥克買一送一」,民眾瘋狂排隊,商品賣翻,員工也累翻,所以決定多數門市1日只營業至上午10點半。(麥當勞提供)

【明報專訊】台灣麥當勞除部分學校和醫院外,其他門市只營業到早上10時30分,下午打烊、放假,創麥當勞入台迄今先例。

麥當勞提醒,9月1日上午10時30分後大部分餐廳暫停營業;惟百貨、賣場、學校、交通轉運站相關類型的餐廳,將視情形營業,敬請顧客知悉,以免撲空。9月2日早餐時段自6時起,麥當勞各餐廳將陸續恢復營業,所提供之餐點選擇,將以各餐廳實際供應為準。

麥當勞高層表示,由於慶祝羽球天后在亞運奪金而在31日推出的「大麥克買一送一」瘋狂熱賣,除員工累壞,許多食材原物料亦出現缺貨,為此,麥當勞決定1日只營業上午時段,讓員工好好休息,並且讓門市充分補給備貨。麥當勞並對於造成顧客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