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尼達鬥秘魯告別荷蘭

[2018.09.01] 發表

中場史尼達在下周荷蘭鬥秘魯的友賽,將會最後一次穿上橙色戰衣,告別15年國際賽生涯。早前宣布退出荷蘭國家隊的史尼達,確定出戰主場迎戰秘魯的友賽。荷蘭足總表示:「這將會是史尼達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出戰,這名上陣紀錄保持者,將於下周四第133次披甲,告別國家隊。」

34歲的史尼達在2003年首次為橙色兵團上陣,在去年6月打破了傳奇門將雲達沙的紀錄,成為史上為荷蘭出戰最多的球員。

更多體育
波士頓錦標賽 羅斯首日領先
PGA聯邦盃季後賽第2站波士頓戴爾錦標賽昨天展開,英格蘭球手羅斯(圖)打出低標6桿的65桿暫居榜首,蘇格蘭的簡諾斯(Russell Knox...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