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屋企露台爆玻璃 「山竹」襲港

[2018.09.20] 發表
周勵淇(左起)、蘇永康、張玉珊及蔡一智跟一班老友記預祝中秋。(攝影/採訪:孫華中)

【明報專訊】張玉珊、蘇永康、蔡一智與周勵淇昨日到油塘的社區會堂向長者派月餅與福袋。蘇永康剛返港,他表示颱風「山竹」襲港時,他在加拿大登台,太太在颱風前已在家做足防風措施,玻璃窗貼滿膠紙,但貼漏了露台玻璃;在狂風下,露台爆玻璃,幸好囝囝Jazz當時在房間,太太與外父合力以紙皮封窗,其間也曾停水,現在一切回復正常。他稱今次風災沒造成重大傷亡是不幸中大幸。

蔡一智在「山竹」吹襲當日為兒子發燒而心急,因求醫無門,只有想法子為兒子降溫與多飲水。前日他已帶兒子睇醫生,已沒有大礙。

採訪:孫華中

更多影視
發福高雲翔 現身聽證會笑笑口
【明報專訊】36歲內地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涉性侵案,6月底獲准以1739萬港元保釋外出,並要交出自己與太太董璇的護照,案件將於9月20日... 詳情
單文柔:不要詛咒我們 陳展鵬買骨灰龕預埋老婆
【明報專訊】陳展鵬將於10月中迎娶單文柔,他們宣布婚訊後昨日首次「夫妻檔」出席活動,表示經常見面也不會看厭對方,大放閃光彈。陳展鵬之前在訪問... 詳情
關之琳生日嫌二人世界悶 劉嘉玲無意學偉仔放長假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關之琳昨日出席周刊活動;劉嘉玲日前在內地擔任節目《我就是演員》評判,她為免因颱風「山竹」影響行程,特別提早出發,前日才返... 詳情
容祖兒趁放假「大修」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出席周刊活動,現身時有點呆滯,她笑指可能太早起身致胃痛,加上前一晚睡得不好。上星期她在台灣通宵拍MV及做訪問,準備10... 詳情
曾志偉認投資酒店:買一兩間 謝天華宣布太太佗女湊「好」字
【明報專訊】曾志偉監製,錢嘉樂執導,伙拍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等合演電影《黃金兄弟》,前晚於沙田舉行首映禮。他們乘坐名車到場,主持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