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3助手離職 梅根被指挑剔暴躁

[2018.11.13] 發表
哈里王子和梅根(前排左二及左三)過去半年有3名王室助手請辭,有指梅根性格挑剔。圖為周日兩人和威廉王子及其妻凱特(前排左一及右一)在西敏寺出席紀念一戰結束百周年的儀式。(路透社)

英國傳媒引述消息報道,英國哈里王子與梅根夫婦在過去半年已有3名貼身王室助手離職。王室消息人士憂慮短時間內多人離職會成為風潮。肯辛頓宮發言人拒絕評論報道。

前經理人:意見不合即炒人

消息人士透露,最新離職的王室助手叫梅利莎(Melissa)。哈里及梅根接連有助手離開,或跟籌備今年5月的婚禮,以及和梅根的性格有關。《王室傳記》作者喬布森在其新書指出,哈里籌備婚禮時壓力很大,面對工作人員時脾氣變得暴躁,有時會忍不住大聲說:「梅根想要什麼,就讓她得到。」梅根的前經理人內爾索普-考尼在5月的婚禮前形容,梅根對服裝和職員很挑剔,會立即辭退那些看法跟她不同的人。

除了梅利莎外,傳媒指哈里王子和梅根的私人秘書科恩(Samantha Cohen)亦準備離職。她曾任英女王私人秘書,為王室工作17年,是英女王最信任的職員之一。她為梅根安排為期6個月課程,讓她為擔當王室成員做準備,科恩在哈里梅根婚後成為兩人的秘書。為哈里工作5年的私人秘書福克斯今年夏季離任,科恩遂接替其職責。(每日郵報/news.com.au)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